close

 

P1030482.jpg

The P & L Club
Cigar Emporium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77號

電話:02-2377-5778

這次去台北這邊上調酒課程+雪茄課程

這家Club雖然是新開沒多久~但是已經很多名人來這邊享受過

9681.jpg

多~認~~真!

P1030267.jpg

F班的同事辛苦啦!!

P1030273.jpg

雅純和金燕

金燕:雅純身上那件衣服上的圖案要拍到~那才是重點@@

P1030290.jpg

這次上酒課的NANA

P1030298.jpg

正凱同事

下個月就調過來了!

P1030312.jpg

場地算很大歐~平時可以過來享受享受

享受抽雪茄的樂趣

P1030485.jpg

玲郎滿目產品可以選擇

也有play Boy

 

P1030343.jpg

星媽!好久不見!!

你抽雪茄的照片要給我啦!!

P1030373.jpg

真的很認真的在上課耶!

P1030448.jpg

這相片中的人是誰?

猜猜看...

P1030459.jpg

說了什麼?笑得這麼開懷

P1030480.jpg

佐佳組長~~為什麼我變成攝影組

你知道的本人我沒錢

所以買不起閃光燈

然後導致這次室內拍照

有很多照片都不能看

iso我都拉高了耶!

這次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

(整理了一下~共有三點)

1.

可不可不要求太多

畢竟我不是專業

我只是想紀錄啦!

2.

我很窮

要我拍的美美的

可以~給我錢我買專業相機(配件清單我可以給你︿︿呵呵...)

3.

去哪裡外訓可以先給我一份人員名單嗎?

誰是誰?我都不認識@@

P1030548.jpg

這次為我們上課的講師

P1030600.jpg

這個很好很好喝歐!!

一堆女人愛死它

P1030605.jpg

這調酒~好有夏天的感覺

P1030634.jpg

這三位~~請問你們是...???

P1030648.jpg

剪雪茄

P1030651.jpg

很好玩吧!

P1030655.jpg

這位貴婦正抽著古巴vuelta arriba區的CUBA尺寸

P1030660.jpg

我又有話要說了!

我們呢?

都沒大合照啦!!

不甘心........

 

補充資料

出處:博客來網路書籍館

 

琴酒(杜松子酒)和伏特加

這兩種最受歡迎的「白色烈酒」是雞尾酒最常見的基酒,宜加冰塊調製。家中的伏特加或琴酒要放在冷 凍室,酒精濃度讓它們不會結冰,同時這種溫度是調製雞尾酒的最佳溫度。一般認為這兩種酒比較不會宿醉,因為它們含糖分極少,而且是用木炭過濾法製成。不過 只有經過實驗證明才知道對你來說夠不夠勁。

◆ 琴酒(杜松子酒)是一種含杜松子味道的蒸餾烈酒,十七世紀它就在英格蘭地區被用來調製雞尾酒而成名。不同牌子的琴酒內含不同成分的植物,例如香料、香草和 水果。雖然許多有創意的酒保拿它來調製不同的雞尾酒,「琴湯尼」(gin and tonic)仍是最經典的喝法,Tanqueray和Bombay則是最知名的牌子。

◆ 伏特加(vodka)是從俄文「水」的字根(vode)來的,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九世紀。市面上有各種牌子的伏特加,如Absolut和 Stolichnaya,有著從萊姆、紅醋栗到青椒等不同口味,你可以直接喝、加冰塊喝、加通寧水或和不同的果汁調在一起喝,Grey Gosse和Ketel One是行家的最愛。

 

 

馬丁尼(Martinis)

有些經典級的雞尾酒會讓人聯想到007情報員的風采,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馬丁尼。馬丁尼其實很單純,只是伏特加或琴酒加上苦艾酒,再配上一顆橄欖或檸檬片就成了。馬丁尼辛辣的程度視其中苦艾酒的成分多少而定,愈少的苦艾酒,辛辣程度愈高。

點 馬丁尼時你需要特別說明,如果你只說你要一杯「馬丁尼」,大部分酒保會給你「伏特加馬丁尼」;如果你要要的是「琴酒馬丁尼」的話,你必須明確地指出你要 「琴酒馬丁尼」。一般來說馬丁尼加的是橄欖,如果要檸檬片的話,也要特別要求。一杯「髒馬丁尼」(dirty martinis)指的是多幾顆的橄欖,和在其中加點橄欖汁讓它變得「髒」。加洋蔥的馬丁尼稱為「琴雷」(gimlet);不加苦艾酒,而加蔓越莓汁、和 萊姆汁的話,就稱為「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也有「蘋果馬丁尼」、「巧克力馬丁尼」和其他各種各樣的馬丁尼,就看你加 入什麼樣的水果烈酒,不過一個上道的型男會選「髒馬丁尼」而不是「水果馬丁尼」。覺得有點頭大了嗎?的確,不過千萬記著,不論你點哪種馬丁尼,千萬不要再 向酒保說:「用搖的,不要用攪拌的!」,這句詹姆斯龐德的名言早已過時,今天已經沒有人攪拌馬丁尼了,這樣說只會遭來酒保白眼。

 

黑色俄羅斯(Black Russian):咖啡酒加伏特加—國際級舞男和辣哥的首選

星鑽(Cape Cod):伏特加加蔓越莓汁—健身房帥哥的最愛

戴克利(Daquiri):蘭姆酒、萊姆汁以及其他果汁混合(含碎冰)—室內設計師和造型師的最愛

琴湯尼(Gin and Tonic):加冰塊和一片檸檬—學養豐厚的男士喜歡這種酒

灰狗(Greyhound):伏特加加葡萄柚汁—講究身材、愛挑剔男士的選擇

哈維撞牆(Harvey Wallbanger):伏特加、柳橙汁和香草酒(Galliano)—不正經愛開玩笑男士的飲料

長島冰茶(Long Island Ice Tea):琴酒、蘭姆酒、龍舌蘭酒、伏特加與無色柑香酒、檸檬汁和可樂—毛頭小伙子和入門者的選擇

馬達斯(Madras):伏特加、蔓越梅汁和柳橙汁—私立貴族學校小伙子的選擇

曼哈頓(Manhattan):威士忌加甜或苦的苦艾酒—祖父級人物和律師的最愛

邁泰(Mai Tai):蘭姆酒加鳳梨汁—型男海灘度假選擇

瑪格麗特(Margarita):龍舌蘭酒加甜橘酒或檸檬汁(或者都加,再加冰塊或碎冰,抹不抹鹽都可以)—懂得享受人生的人享受人生的選擇

Mojito:淡蘭姆酒、新鮮薄荷葉加萊姆或蘇打水—適合快樂的花花公子

蘭姆可樂(Rum and cola):蘭姆酒加可樂—過時的選擇

生鏽釘(Rusty Nail):蘇格蘭威士忌加杜林標香甜酒(Drambuie)—很男人的飲料,還帶點品味

蘇格蘭威士忌(Scotch):直接喝、加冰塊加水或加蘇打—喬治克隆尼的最愛

螺絲起子(Screwdriver):伏特加加柳橙汁—沒靈感男人沒靈感的選擇

海灘微風(Seabreeze):伏特加、蔓越莓汁和葡萄柚汁—我在向妳眨眼,寶貝!

性慾海灘(Sex on the Beach):伏特加、蔓越莓汁、鳳梨汁和桃子口味汽水—學生自以為有趣的玩意

龍舌蘭日出(Tequilla Sunrise):龍舌蘭酒、柳橙汁加紅石榴糖漿—娃娃臉男人的甜蜜選擇

湯姆可林(Tom Collins):琴酒、甜橘酒和一點蘇打—教授級的選擇

伏特加可林(Vodka Collins):伏特加、甜橘酒和一點蘇打水—同上

伏特加湯尼(Vodka Tonic):加冰塊,杯緣放一片檸檬或萊姆—不敢吃水果的男人的清新選擇

白色俄羅斯(White Russian):伏特加、香甜咖啡酒和牛奶—國際舞男和間諜的共同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