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獻給那個可憐的朋友之二

未完成......

待續.............................

誰要幫我接力丫!?

 

愛靈靈



一盒芋頭 加上一百個紫晶
再加一千個票餅

很多屆期 還有那買五送一
我說這就是食品 你很小心

這裡上班 加上隔壁的屆期

和採購囤積的貨品

一張發文 一行要賣的說明
他就從你的身旁 逐漸隱形

天靈靈 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 應該去生氣 還是放棄

是我在做夢 還是我生病

有很多好吃屆期

愛靈靈 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 好好哭一哭 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讓我自己決定


一盒芋頭 加上一百個紫晶
再加一千個票餅

很多屆期 還有那買五送一
我說這就是食品 你很小心

這裡上班 加上隔壁的屆期

和採購囤積的貨品

一張發文 一行要賣的說明
他就從你的身旁 逐漸隱形

天靈靈 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 應該去生氣 還是放棄

是我在做夢 還是我生病

有很多好吃屆期

愛靈靈 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 好好哭一哭 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讓我自己決定



這是一場報應 怎可能說一句 命中注定 就會清醒
唱完這首咒語 我應該一意孤行 還是死心
天靈靈 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 應該去生氣 還是放棄

是我在做夢 還是我生病

有很多好吃屆期


愛靈靈 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 好好哭一哭 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讓我自己決定
就讓我自己決定
就讓我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