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那個快瘋了的朋友.............

 

妥協


你總愛留些屆期 我卻要負責銷售
所有改變 只為了我們避免罰錢
這情節 重復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太過靠背

你劃定楚河漢界 我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商品 都是先給了你最新鮮
不自覺 賣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盒兩盒
才發現你有多靠背

賣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瞪著你 不讓你寫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賣到妥協 也無法將屆期再重寫
我已下最后通牒 你躲在你的世界


你劃定楚河漢界 我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商品 都是先給了你最新鮮
不自覺 賣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盒兩盒
才發現你有多靠背

賣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瞪著你 不讓你寫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賣到妥協 也無法將屆期再重寫
我已下最后通牒 你躲在你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背
我不想在為你心粹
我了解 不會變 不再靠背
開始自己的明天

賣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瞪著你 不讓你寫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賣到妥協 也無法將屆期再重寫
我已下最后通牒 你躲在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