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對我這種人來說是我最相依為命的商品

盡管它的外表變了

盡管它的價格不再平易近人

但是我最近對於它裡面奇妙的尼古丁需求量變大了

是需要尼古丁的安定作用

還是只是因為需求而去需求?

不想傷腦筋去想這種問題了!

一堆事情總是擠在一起在這些日子

爆炸在我的生活當中

我一些來不及做的來的及做的

都做了

很煩!很亂!很糟糕...

只想安安靜靜的

不想再回應...

不想再去想些什麼...

就這樣吧!!

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

喜怒哀樂

都還是要過

我都忘記自己是誰了!

忘了好...

忘了就好...

忘了以後可能只是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