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

床上翻過來翻過去的

睡不著覺...........

得到大頭症........

遇到問題發覺我竟然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到底怎麼了!?

誰能告訴我..........

怎樣做才是.....該如何做起............

8點還要上班

現在卻只能等睡意來........

早上要把盤點的前製作業做好

我有體力嗎?(人老了......)

想都不敢想...............

平衡點在哪裡?我找不到啦...........

天平座的我竟然失衡........

難道錯在一開始的取決不定~表態不明

讓人捉摸不定

導致整個失調

煩丫...............

我快瘋了...............

怎麼去"定義"

真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