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22.JPG

這個我真的期待很久了

之前再網路上看到它就一直想擁有它

今天終於有機會讓我和它一起水乳交融@@

.............

適用中~~真的感覺它漸漸的乾漸漸讓我感覺皮膚緊繃

適用後~~~真的拔起一些的粉刺和超多的細毛

看看鏡子中的我~哇~~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清新感!

但那種緊繃的感覺很好~讓我感覺自己不再是胖子的臉@@

而是瘦瘦的感覺~這時候當然要馬上上收斂水

效果會更好歐!!

 

不負責的私人評語:去粉刺的效果有點小失望~可能我沒有塗得很厚(有網友說要塗厚點)

不負責的私人滿意度:B+

不負責的私人總結:假如有更大瓶裝的話會更好~當然價格也要漂亮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